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我校在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获女子丙组团体第一名和八个单项一等奖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3-05-26 14:34:35浏览次数:5135

 

女子丙组团体第一名、男子丙组团体第二名奖杯

获奖证书

优秀运动员获得者我校学子叶维霞

优秀运动员获得者我校学子疏玳

校武术代表队与教练喻快老师(左三)合影留念

    2013年湖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暨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及外籍教师留学生武术比赛5月19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此次比赛中摘得女子丙组团体第一名、男子丙组团体第二名,青年教师组一等奖,个人项目8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共获得奖项40个。
    此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比赛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两种形式,共有来自全省37所高校44支参赛队伍500多名运动员及外国留学生参加。在5月18、19日两天的鏖战中,我校师生代表队不畏强敌,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团体上女子丙组以总分125分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91分,斩获第一名;男子丙组以潇洒飘逸的演练摘得第二名;青年教师杨钊以扎实过硬的基本功、稳定的场上发挥轻易获得教师组的拳术和器械一等奖。团体赛上师生代表队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不断,不少观众被我校代表队高超武术技艺所倾倒,感叹太精彩了!
    个人项目获得了女子太极拳、女子长拳、男子传统拳、男子太极剑等8个一等奖;女子自选剑、女子自选枪、女子自选刀、女子自选棍、女子传统拳等6个二等奖;女子传统器械、男子长拳等8个三等奖;男子自选剑等6个四等奖;男子初级枪等2个五等奖。个人项目共斩获奖项37个,其中叶维霞和疏玳两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了解,为迎接本次大赛,校武术队成员刻苦训练,准备了近半年的时间。经过武术队教练喻快老师的细心指导和严格要求,并在上届比赛成绩的基础上去粗取精,稳扎稳打,在赛场保持了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友谊第一的比赛作风,也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艺双馨的特色人才培养风貌。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