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台湾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副校长孙若怡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3-05-09 11:06:02浏览次数:5762

校董事长程凡对台湾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副校长孙若怡(右二)一行到来表示欢迎

会议现场

董事长程凡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向来宾作介绍

57上午,台湾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副校长孙若怡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董事长程凡、执行院长鲁先发、副院长周向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得一堂三楼多媒体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孙若怡一行。

    程凡对台湾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副校长孙若怡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的领导和发展历史、办学模式、办学特色、国际交流及当前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向来宾作了介绍。

    孙若怡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的办学理念、管理体系、学科体系、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加深两校之间的了解,增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欢迎楚天学院师生到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学习交流。

    程凡指出,台湾高校具有优秀的师资水平、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能与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实现资源互补,推动两校的优势学科建设与发展,更好地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复合应用型人才。我校与台湾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还就双方的项目合作、选派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协商,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会进一步沟通协调,不断推进两校的合作进程。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