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2013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我校毕业生质量进入全国百强
发布人:admin发布时间:2013-03-30 00:02:36浏览次数:6710

本网讯(记者 陈婷)日前, 2013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出炉(武书连版),我校毕业生质量进入全国百强。
    武书连认为,以前独立学院的水平和实力与举办的母体大学高度相关,但此次评价结果否定了这一观点。在一定的基础条件下,只要管理到位、方法得当、奋发向上,相当一部分独立学院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绩。中国的独立学院体制是中国高等教育的一大创举,或许今后中国的哈佛、耶鲁就产生于现在的独立学院中。
    本科毕业生质量是高等学校重要的办学指标。本次评价独立学院毕业生质量的计算方法是:将每个学院的新生质量名次与该学院的教师创新能力名次相加,再将各大学该两项之和升序排列(若两项之和相同,则教师创新能力高的学校排在前面),就得到中国独立学院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